美色探测器(考研二战)

考研二战,22年之前不会更新
找不到停车场可以加我q私信,暂时没精力补档,有好心人帮忙补档或续写都完全ok

【鸣佐】回家(一)

应小天使号召写的鸣佐前提日佐文,鸣人还没登场,目的是日佐,没有节操可言 

总之就是,佐助很惨 

但是是he 

***

被ky跳脸了回来重新预警

纯虐佐预警

佐不洁预警

佐助很惨很惨很惨很惨预警

佐身体心理双崩溃预警

***

“爸爸……妈妈……” 

“哥……哥,不要……” 

“不要!别杀我!我不想死!” 

“哈啊……哈啊……哈啊……”佐助猛地睁开眼睛,在梦魇的侵袭下全身冷汗。 

“梦?”佐助呆呆地望着天花板,过了一分钟后突然回过神来,连忙掀起被子要离开。 

“哗啦!” 

“什……么啊这是!” 

粗壮的黑色锁链束缚住了佐助的全身,纤细弱小的四肢被铁环紧紧地拴在床侧,锁链质地极其坚韧,佐助用尽全身的力量挣扎,但是以一个孩子的力量无论如何也无法摆脱。 

“哦呀,佐助君,你醒了。”一个颇为高大健硕的男人打开门走了进来,他的手里端着一个托盘,上面放着的除了食物和水以外明显还有一些令人感到不妙的东西。 

“你是谁!这里是哪!”佐助没办法解下锁链,只能尽量缩到床角,想躲避向自己伸过来的手。 

“我是谁不重要,重要的是这位大人。” 

男人拽住佐助的头发拖到床边,侧过身让佐助看清他身后的人。 

“志村团藏大人,你今后的主人。” 

“主人?你在说什么……”佐助越来越慌张,又一滴冷汗顺着额头滑下来,他听不懂男人在说什么,但是诡异的气氛和糟糕的预感让他不停地打着冷颤。 

“佐助君听说过鬼之国吗?”男人没有理会佐助的恐惧,他强硬地掰开佐助的嘴,把托盘上的几个药丸塞进佐助的食道,然后放手看着佐助跪在床上捂住嗓子拼命地咳嗽。 

“鬼之国是我的故乡,我很幸运地成为了一个贵族,所以拿到了一些有趣的东西。”男人把托盘上的黑色项圈举起来,冲着佐助的脖子比划了几下。 

“上古时候用来捕捉神兽的神器,马上就是你的了,喜欢吗。” 

“不……不要!滚开!离我远点!别碰我!”佐助内心恐惧到了极点,他挥舞着四肢来躲开男人的手,但是刚中过月读的身体没有力气反抗,很快就被死死压在了床上。 

“别乱动,会死的。”男人用一把银色的匕首划开佐助胸前的衣料,小心翼翼地扎进心脏的部位,用一个小水晶瓶收集了佐助心脏中流出来的血。 

佐助全身颤抖,强忍着剧痛,连喘气都不敢,几乎快要窒息。 

男人在收集了足够的血后将瓶子放下,用医疗忍术为佐助治疗心脏上的伤口,伤口并不大,很快就在绿光的安抚下恢复如初,连胸口的皮肤都看不出曾被残忍破开的痕迹。 

“团藏大人,只要将他和您的血都倒在这个令牌上……”男人将一个古朴的黑色令牌交给团藏,手掌大的令牌散发出肃杀的阴冷气息,“然后把这个项圈给他带上,契约就完成了。” 

“宇智波佐助将永远失去人类的身份,成为您的附属品,永生都无法摆脱。” 

团藏听后略微颔首,终于睁开了眼睛,在佐助绝望的悲鸣之中划破自己的手指。两人的血滴落混合在令牌上的时候,金色的字符缓缓升起,疯狂地旋转着没入了佐助的额头。 

“啊!!!”佐助捂住胸口惨叫出声。 

好疼。 

爸爸,妈妈,我好疼…… 

哥……哥…… 

疯狂的挣扎中佐助从床上摔到地上,抽搐了几下没了声音。 

“疼晕了啊。”男人把佐助提起来扔回床上,把项圈套在佐助的脖子上,一阵喀嚓声,项圈内侧的银针错开致命处,深深地刺进了佐助的脖子,在符文的封印下和佐助融为了一体。 

“之后就交给你了。”团藏突然开口,“让他乖乖听话,只要能让我掌握写轮眼,家主的位置木叶会帮你的。” 

“有了团藏大人的保证,在下一定不辜负您的期待。”男人笑着目送团藏离开,回头看向已经陷入深度昏迷的佐助。 

“宇智波的血统真是优秀啊。”男人坐在床边抚平佐助皱紧的眉头,“长了这么一张好看的脸,可惜了。” 

“想要彻底击垮一个人最简单快捷的方法,佐助君想知道吗。”他沙哑着嗓子笑了笑。 

“和你的人生说永别吧。” 

男人把佐助的手脚绑上,抱着他来到了一间被笨重的铁门锁住的黑暗牢房,随意地把弱小的身躯丢了进去。 

4号房,这将是宇智波佐助一生的噩梦。

别打我;)

评论(98)

热度(2090)

  1. 共2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